如果说修行是解脱的的方法,一般的念佛是修行的一种,净土真宗的修行是没有行可修,因为这里是佛为我们完成了修行,把成果赠送到你面前让你接收。

听清楚南无阿弥陀佛的名义,在里面有你(南无)和佛(阿弥陀佛)微妙的关系存在,真正顶戴了这个关系 —‘被救与拯救’的关系后,你就会确实的打从心底‘南无’的归命慈父阿弥陀佛。

就同失散的儿子被慈父遥远的呼唤声所召唤,感应到而自然而然的忆念起慈父来......

Sunday, April 24, 2011

Shrek's Home of Light 丑陋怪光明之家: 未闻前之婴

Shrek's Home of Light 丑陋怪光明之家: 未闻前之婴: "《本愿海涛音》里收集的瑞剑法师语录有净土真宗的精辟开示,每一篇都是醍醐,让你透视佛本愿力的独立,让你自力微弱的火苗顿失光辉。 我想如果每一天读上它好几篇,细细吟味其内容,本来不闻佛愿的也终会被唤醒,应和‘汝,一心正念直来’的敕命,所谓的‘闻名欢喜’简称‘信心’。这‘信心’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