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修行是解脱的的方法,一般的念佛是修行的一种,净土真宗的修行是没有行可修,因为这里是佛为我们完成了修行,把成果赠送到你面前让你接收。

听清楚南无阿弥陀佛的名义,在里面有你(南无)和佛(阿弥陀佛)微妙的关系存在,真正顶戴了这个关系 —‘被救与拯救’的关系后,你就会确实的打从心底‘南无’的归命慈父阿弥陀佛。

就同失散的儿子被慈父遥远的呼唤声所召唤,感应到而自然而然的忆念起慈父来......

Sunday, March 20, 2011

就那样地来

佛这么说
‘就那样地来’
跛着脚            就颠簸地走来
少点什么        多点什么        没关系
妓女的你        就那样的你走来
丑恶的你        就那样的你走来
‘惨不忍睹’的你    就那样的你走来
你的善、恶跟我的净土        没有半点关系
何况你的善、恶只有轮回六道的份儿
你怎么的善和恶        只要有‘我执’都是轮回旋轮的推力
那是佛的净土            依靠佛的 ‘本愿力’原理完成
既然是佛的净土        就没有你‘呛声’的地方
佛说‘来我这里 ,就只依‘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就是‘我就这样地救你’
那么    你‘就这样的来’吧!
不要在给‘南无阿弥陀佛’画蛇添足了!
不要说‘我念了南无阿弥陀佛’所以‘我可以往生’
不要说‘我心还不错’所以‘我应该可以吧’!
不要 ‘因为我’‘所以我
‘因为我,所以我’就是‘你自己’的净土了 
那‘你会去那里’我不就不得而知了
 ‘南无阿弥陀佛,是‘我令你到我净土来哟’。
你就那样地来            这就叫‘南无阿弥陀佛’。
所以佛说:你就那样地来 - ‘闻佛所说’
你说:是‘南无阿弥陀佛’- ‘欢喜信受,作礼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