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修行是解脱的的方法,一般的念佛是修行的一种,净土真宗的修行是没有行可修,因为这里是佛为我们完成了修行,把成果赠送到你面前让你接收。

听清楚南无阿弥陀佛的名义,在里面有你(南无)和佛(阿弥陀佛)微妙的关系存在,真正顶戴了这个关系 —‘被救与拯救’的关系后,你就会确实的打从心底‘南无’的归命慈父阿弥陀佛。

就同失散的儿子被慈父遥远的呼唤声所召唤,感应到而自然而然的忆念起慈父来......

Thursday, May 19, 2011

Shrek's Home of Light 丑陋怪光明之家: 诗情画意

Shrek's Home of Light 丑陋怪光明之家: 诗情画意: "昨天,很兴奋收到瑞雄博士从日本寄来的新书《枯木龙吟》。这本书还是新鲜出炉,捧在手心还略感温热呢。翻开前言发现此书刚刚在上个月才印刷。真是感激不尽,老博士竟然还记得我。过去,我因为一些问题曾经写电邮请教与他,也曾经向他请一些他老人家编写的净土真宗书籍。我还记得,当时老博士为了迎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